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团体赛首胜李宗伟 李永波称对手就是他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中国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一定意义上也是林丹和李宗伟的较量。两个21比16,林丹终于打破逢团体赛不胜李宗伟的怪圈。赛后两人惺惺相惜,不过在李永波看来,只要林丹发挥正常,当今世界无人能取胜。

  对观众来说,苏杯赛前临时将男单比赛提前无疑是个幸事,否则以中国队的实力,很难能在第5场见到林丹大战李宗伟的场面。广州体育馆昨晚首次爆满,门外的黄牛党都苦于手中无票。

  两个21比16,但过程并不轻松,林丹数次领先数次被李宗伟追上。“李宗伟是我非常尊重、非常敬佩的队员,每次跟他比赛我都觉得是一场新的挑战。”林丹说他始终觉得李宗伟是当今世界男单最强的队员。英雄相惜,输球后的李宗伟也直言林丹实力太强,“上一场看了他打西蒙的比赛,赢得不是很轻松,我也做了一些准备,但今天他的发挥很不错。一直在逼着我打。”

  赛后,李永波也直言林丹发挥出了世界最高男单的水准。“李宗伟今天打得也不错,不过我觉得只要两人都发挥出正常水平,林丹是占上风的。”李永波称在听了林丹准备会上的发言就已经知道可以拿下比赛了,“如果他能全都打出来,没有人能战胜林丹。林丹的对手不是别人,是他自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