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确定参加双人三米板 与搭档王涵未配合训练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西安讯 (特派记者)昨天,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西安开幕。郭晶晶将参加本次比赛,不过昨天女子1米板比赛并未出现郭晶晶和吴敏霞这两位奥运冠军的身影。最终,何姿、王涵以及施廷懋分获金、银、铜牌。目前,惟一确定的一点是郭晶晶将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

  昨天,吴敏霞已经开始训练,不过在西安跳水馆依然没有看到郭晶晶的身影。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河北队主教练李芳在一旁指导着队员。当听到郭晶晶的话题,李芳有些含糊其辞,“她到现在是不是还没有来啊,我也不知道,她是国家队的人,我不负责管她的训练。”关于郭晶晶具体参加哪个项目,李芳也三缄其口。

  昨天,拿了女子一米板的亚军之后,河北小将王涵证实将与郭晶晶搭档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角逐。“我双人和郭姐(郭晶晶)配,不过我们还没有一起配合训练过,只是进行了陆上配合练习。比赛之前,我们肯定一起配合练一练,不可能从未配合就直接参加比赛。”王涵说。

  关于郭晶晶是否抵达西安的说法莫衷一是,被问及这个话题时,王涵表示:“郭姐没跟我说她什么时候来。”她同时表示与郭晶晶搭档不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压力。另外,杨礼光夺得男子全能的金牌,奥运冠军何冲的弟弟何超获得银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