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不亮杀手锏也无敌 神奇纪录见证中国体操大姐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0:43  华奥星空
程菲不亮杀手锏也无敌神奇纪录见证中国体操大姐大



  担心程菲退役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了,今晚夺得女子跳马冠军后,这位中国体操大姐大表示,年龄对她而言仅仅是个数字,“状态允许,我肯定还会继续练下去!”

  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今天进入单项决赛日。在今晚进行的女子跳马比赛中,奥运会冠军、代表湖北队参赛的程菲再次捍卫了自己在该项目上的霸主地位,以14.962分毫无悬念地摘得了金牌。颁奖仪式结束,程菲把鲜花高高抛向了看台,以此感谢一直为她加油助威的观众们。

  “今天表现得还可以,第一跳没有预赛发挥得好,第二跳还是比较好地发挥了水平。”程菲赛后说。今天程菲并没有使用自己的杀手锏“程菲跳”,而是使用了两个难度相对较低的动作,“我的难度现在就是这样的,希望下半年能有好的进展,我自己也会努力(恢复最高难度)。”

  本月29日,程菲将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她也创造了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运动寿命最长的纪录。谈及接下来的打算,程菲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年龄,“年龄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数字、符号,如果我的状态允许的话,我肯定还会继续练下去,为中国体操做贡献!”她说。(记者 康少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