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3-1胜印尼挺进决赛 奥运季军输球成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0:30  华奥星空

  (记者 李旭)李宁·第11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入半决赛争夺,韩国队以3-1淘汰印尼。韩国选手黄慧渊以2-0击败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尤里安蒂,韩国队以2-1领先印尼,成为比赛的关键点。

  首盘混双较量,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珍直落两局战胜世锦赛桂冠得主维迪安托/纳西尔,但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名将索尼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朴成焕,双方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

  尽管在08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黄慧渊有过战胜张宁的记录,但尤里安蒂是北京奥运会的季军,整体实力上强于对手。黄慧渊能够战胜对手,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她的战术得当。在今天的比赛中,黄慧渊一直盯着对手的右半场地攻击,或者压住右边之后把球打向左边,大范围地调动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第一局,我又感到了膝盖的疼痛。”尤里安蒂说道。尤里安蒂的右腿膝盖一直有伤,印尼一代天后黄莲香曾经表示,“如果尤里安蒂能够换一个膝盖的话,她肯定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尤里安蒂坦言,因为膝盖的疼痛让她在场上变得没有耐心,“急于想结束比赛,因此犯了很多错误。”尽管在第二局,尤里安蒂感到膝盖的疼痛有些好转,但是几个底线球处理的失误让她最终无力回天,21-23,19-21。不过,尤里安蒂表示,“今天的表现要好于小组赛同王仪涵那场球。”输掉那场比赛后,尤里安蒂是哭着离开赛场的。

  在随后的男双比赛里,郑在成/李龙大以2-0击败亨德拉/默罕默德,帮助韩国队以3-1锁定胜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