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亲自指导马晋吃小灶 对阵印尼险遭逆转找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5:18  半岛都市报

  15日下午的训练,来自山东队的混双选手马晋,被总教练李永波拉到一片场地上吃起了“小灶”。“马晋昨天的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我就这些问题跟她交流一下。”训练结束后,李永波告诉记者。  

  在与印尼队的比赛中,马晋/郑波打满了三局才最终取胜,而输掉的那一局,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说到那场比赛,马晋也是直摇头,“当时打得特别不好,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讲。好在昨天关键的第三局,大家还是齐心协力,当时就想,就算打得不好 ,也要一分分去拼。”   

  从青岛走出来的马晋,与郑波是国家队混双的一对新搭档,虽然配对的时间不长,但两人的表现却很出色。中国队半决赛对阵马来西亚的参赛名单还没有公布,但从训练中李永波对马晋的重视程度来看,马晋将很有可能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再次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