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敬终走出落选奥运阴影 豪言会顶替杨威成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5:01  济南日报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

  “全能王”杨威的退役,让中国体操队失去了顶梁柱,杨威之后谁又能站到他的位置上呢?冯敬也许是最合适的。在今天下午的十一运会体操预赛男子全能比赛中,广东小伙冯敬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实力,以90.300分力挫群雄夺得冠军。

  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完成单杠比赛后,冯敬大力向看台挥了挥拳头,多年的比赛经验告诉他,冠军已经非他莫属。颁奖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敬兴奋地说:“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让我一度很低落,训练也受到很大影响,今天的这个冠军坚定了我永不放弃的信念。”

  其实,冯敬早在2001年第3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就摘得过男子个人全能比赛的桂冠,他也是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全能冠军。5月13日,冯敬带领广东队拿下本次比赛男团冠军后表示,自己将会取代杨威的位置,“杨威退役,这让我们很遗憾,中国队实力下降了一个台阶。如果没有伤病问题的话,我会顶替他的位置,成为中国全能第一人。”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全能比赛中,浙江队的何宁获得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