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预赛冯敬男子全能折桂 何宁女子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4:52  济南时报

  时报5月15日讯(记者孟祥君 王兴步 实习生徐凯华)今天,好客山东——— —— 十一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和女子全能金牌争夺。最终,广东队的冯敬技压群雄,夺得男子全能冠军,浙江队的何宁脱颖而出,勇摘女子全能桂冠。

  按照比赛规则,全能项目的比赛是在资格赛中男女子个人全能成绩前24名的选手参加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子全能比赛中,经过六轮激烈角逐,广东队的冯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程发力,以90.30分的成绩问鼎冠军,云南选手郭伟阳以89.70分获得亚军,四川选手冯喆最后时刻出现失误,以89.35分的成绩名列第三。在晚上进行的女子全能决赛中,经过四轮较量,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北京奥运冠军、浙江队的江钰源,在高低杠和平衡木出现失误,与金牌失之交臂,她的队友何宁,今晚一鸣惊人,以58.10分的成绩捧得冠军奖杯,广东的黄秋爽和贵州的肖莎分别以57.75分和57.05分获银牌和铜牌。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将进行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和女子跳马、高低杠的单项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冯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