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双来到沈阳学习二人转 口头指导赵本山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37  辽沈晚报

  《明星转起来》今晚黄金时间将在辽宁卫视现场直播,而昨日,李小双、倪景阳等选手已经前期抵达沈阳进行了前期的学习。

  小双目前全身心地在做自己的运动系列品牌。已经两三年没有做过娱乐节目的他,这次完全是赵本山的面子,才让他重出江湖。本山老师与小双都是高尔夫球爱好者,小双说:“本山老师的球技不错,但是和我比,还略有逊色,我教他打球,本山老师教我二人转。 ”他还悄悄地和记者说,“请你转告本山老师,以后,在球场上,别再把高尔夫球杆抗在肩上,这很业余。 ”说完,哈哈大笑,还说,“别说是我说的啊。 ”看来,小双和本山老师私交真是不错。

  说起娱乐圈,小双一脸严肃,说:“我不太适合娱乐圈,这里面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事情。体操王子李小双的搭档是“大胖”贺美玲。热心的贺美玲早早准备好了扇子和手绢,等着小双到来。一来,二人就练了起来。美玲把手绢递给小双,小双很惊讶地说:“给我这干啥啊? ”美玲老师急忙解释说:“这是二人转的道具啊,你可别小看了这个手绢啊。 ”说完,美玲老师赶紧教小双怎么在二人转中使用这个手绢。弄得小双脸红红的,连说:“哎呀,我对二人转太不了解了,看来,得好好的学。 ” 首席记者 肖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李小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