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田径预赛飞人大战精彩 苏炳添力压眼镜侠胡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11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15日晚,全运会田径男子预赛百米飞人大战谜底揭晓,广东队选手苏炳添以10秒28的成绩名列第一,重庆队选手"眼镜侠"胡凯和北京队选手邢衍安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男子百米飞人比赛历来竞争激烈,本次比赛更是名将云集。预赛后,北京队名将张培萌、邢衍安和有“眼镜飞侠”之称的重庆队选手胡凯等八名选手会师决赛。决赛激烈的竞争气氛导致多名选手抢跑犯规,北京队选手黄敏华更是被红牌罚出场外;最终广东选手苏炳添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在当晚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男子铅球决赛上海队选手张竣以19.44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山东队选手郭延祥和黑龙江队选手许中楠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撑杆跳高决赛,全国青年纪录保持者、山东队选手杨雁盛以5.35米的高度获得第一名,广东队选手何漳获得第二名,福建队选手汤长贵、上海队选手杨泉、山东队选手刘飞亮并列第三。其中全国纪录保持者刘飞亮在跳过5.15米的高度后,选择退出比赛,保存实力意图明显。

  此外,在引人注目的110米栏预赛中,上海队选手谢文骏以13秒77的成绩名列第一,河北队著名选手史冬鹏暂列第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胡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