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混双头号种子陈玘组合出局 马龙王皓等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1:18  华奥星空

  记者 陈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伊利杯”乒乓球预赛混合双打比赛今日结束,16个决赛席位全部产生。头号种子、江苏队的陈玘/陈晴意外出局,在两场超强组合的对话中,北京队马龙/郭焱和解放军队王皓/文佳力克强队。

  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陈玘/陈晴今日以3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山东组合方博/彭陆洋,但最后一轮比赛1比3不敌辽宁队的廖一鸣/常晨晨,头号种子无缘全运会。二号种子马龙/郭焱同样面临严峻考验,不过他们以3比0完胜辽宁队的徐辉/郭跃。

  今天最重量级的一场比赛无疑是解放军队王皓/文佳对阵广东队马琳/刘诗雯,结果前者在0比2落后的局面连扳三局逆转取胜。

  决胜轮另外几场强强对话,上海队的许昕/姚彦以3比2险胜解放军队的张继科/木子,山东队的吴颢/李晓霞3比1战胜上海队的王励勤/薛丝雨,香港队唐鹏/姜华珺3比2力克山东队杨晓夫/曹臻组合。

  天津队今天只能用失意来形容,郝帅/李艳在决胜轮0比3被山东队周鑫/李圣洁横扫,李平/李楠组合更是在前一轮就被河北队的廖超/吴琼3比2战胜,只能目送对手在决胜轮击败浙江组合陈剑/史尖获得全运会入场券。

  河北队无疑是今天最大的赢家,虽然缺少了耀眼的明星,但他们的三对混双组合全部闯关。除了前面提到的廖超/吴琼,汪佳男/牛剑锋和崔庆磊/白杨也都战胜了很有实力的对手入围全运会。

  此外,另外6个全运会席位分别被北京队的闫安/丁宁、解放军队的徐克/刘纯、湖北队的朱文韬/饶静文、广东队的金义雄/蔡赛、四川队许锐锋/聂维和邱怡可/李茜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