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冠军赛何姿吴敏霞PK1米板 晶晶缺席金牌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1:05  华奥星空

  5月16日,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跳水预选赛将于今日在陕西省跳水中心拉开帷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奥运冠军吴敏霞以及世锦赛一米板金牌得主何姿将率先登场,参加女子一米板的比赛。
    女子一米板虽然属于非奥运项目,但确是全运会的重要项目,原本郭晶晶也报名参加了这一项目,但赛前她还是选择了放弃,只参加三米板的比赛。这样一来奥运冠 军吴敏霞成为首日最有实力的选手,而她最大的对手则是代表广东队参赛的何姿,心理素质出众的何姿在奥运后的几站系列赛中表现出色,早已成为国家队重点培养 的对象,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何姿的状态不错,而一米板又是何姿的主项,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何姿会倾尽全力挑战吴敏霞。
    本届全国跳水冠军赛为期6天,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预选赛,这是北京奥运会后对中国跳水后备人才的一次大检阅。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郭晶晶、吴敏霞、 陈若琳、林跃、火亮、周吕鑫、王峰、秦凯等名将,以及张新华、何姿等中国跳水新生代好手都将登场亮相。 (樗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