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队客场艰难战平广州医药 越秀山门柱救了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8:18  济南日报

  本报广州5月15日专电(记者郑力)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结果两队的9号队员——— 拉米雷斯和韩鹏分别头球破门,使得两队最终以1:1握手言和。

  主场作战的广州队一开场就发起猛攻。第4分钟,广州队冯俊彦从右路传中,皮球落点极佳,9号外援拉米雷斯头球破门,为广州队率先打破僵局。此后泰山队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在控球时间上远远超过对手。不过,由于推进速度太慢,泰山队的进攻始终无法突破广州队的密集防守,迟迟没能给对手形成威胁。整个上半时泰山队除了韩鹏和安塔尔的两脚远射,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

  下半时泰山队用李金羽替换刘金东登场,阵型由451变成442,全力加强进攻。第57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传中,韩鹏门前飞身抢点头球,皮球直飞网窝,将比分扳成1:1。第60分钟,广州队主帅沈祥福派上突破能力较强的吴坪枫。此后,吴坪枫在左路表现活跃,频频突破泰山队防线。第61分钟,吴坪枫下底后横传中路助攻破门,但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补时阶段,吴坪枫左侧带球突入禁区,被泰山队吴昊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广州队徐亮主罚,皮球击中门柱,跟进队员补射打偏。双方最终1:1战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