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借城市大会助推大运会 为体育赛事有关各方搭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8:0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 吉)在15日的文博会现场,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考察团——帕卡吉项目策划公司主席雅克·当热先生一行。在仔细考察了文博会的盛况后,当热先生与深圳市大运会执行局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他们酝酿着在明年文博会期间,将一个名为“城市大会”的新生事物引入深圳,借文博会推广城市大会,借城市大会唱响深圳大运会。

  据雅克·当热先生解释,“城市大会”旨在为世界各地与体育赛事有关的各方搭建一个桥梁——体育赛事的实施者、项目持有者;有意承办赛事的城市、机构以及赛事管理服务商都可以汇聚在此,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商谈合作的前景、交流赛事举办的经验。“城市大会”大致由展览、专题报告会、商务合作洽谈这三方面组成,在形式上十分接近文博会。

  借“城市大会”为文博会增添亮点,借文博会来扩大“城市大会”的影响力,双方的结合无疑是双赢的。而“城市大会”对于宣传深圳的城市风采、推介大运会的资源、打响大运会的品牌无疑也具有深远意义。现在,“城市大会”能否落户深圳还是个未知数,但双方15日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为合作的深入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