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田径预选赛广西开赛 男子1万米链球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玉林5月15日体育专电 (记者闫祥岭)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暨全国田径锦标赛(男子组)15日在广西玉林市举行,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将在21个全运会男子项目上,为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展开为期3天的争夺。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男子10000米和男子链球率先决出最终成绩,云南红云队选手董国建以30分09秒的成绩获得10000米第一名,甘肃队选手卢韩雄和河南队选手田梦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黑龙江队选手马良以74.11米的成绩获得链球第一名,陕西队选手齐大凯和江西队选手万勇分获第二、第三名。

  男子100米小组赛,北京队选手邢衍安以10秒48的成绩列各小组参赛选手首位;男子400米小组赛,上海队选手胡冰以47秒01的成绩在72名参赛选手中位列首位;男子铅球,河南队选手王广甫以18.42米的成绩暂时位列榜首。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09年10月在山东省举行,共设田径、游泳、武术、射击、举重、摔跤、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等43个比赛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