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详解T恤衫logo含义 竟含有100世界冠军之意

  苏荇、梁韬、 黎志惠

李永波看得很紧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招牌鸭舌帽,印有姓名缩写LYB的T恤,李永波一身行头的抢眼程度丝毫不逊色于他的弟子,昨天他特意向大家解释了这个logo包含的意义。

  虽然外观简洁,但李永波系列T恤上的图案却蕴含了特别的涵义。原来,李永波名字的拼音中, LI里面的‘I’、 YONG里面的‘O’和BO里面的‘O’正好凑成“100”,将李永波培养100个世界冠军的意思恰到好处地表达了出来。难怪李永波始终把微笑挂在脸上。

  本报记者 苏荇 实习生 梁韬 黎志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