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教练:中国太强大了 亚洲队包苏杯四强没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10  北京晚报

  昨晚,丹麦队在苏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负于马来西亚无缘苏杯4强,从而使苏迪曼杯的争夺完全在4个亚洲国家之间展开。丹麦领队汉森赛后说:“这对于羽毛球没有好处!”

  对于如今苏杯四强全部来自亚洲的事实,汉森虽然表示一两次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全部问题,但是他也说:“一个项目的健康发展应该让更多的队伍有机会分享冠军,如果奥运会的羽毛球项目金牌只被一两支队伍瓜分,那么这对于羽毛球不是好事。”

  谈到最终谁将夺得苏杯,汉森大笑着说:“中国队太强大了。如果中国队不是最后的冠军,我会非常失望地扯掉自己的头发!”

  (本报今晨广州电)

  记者 李远飞 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