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羽联官员盛赞广州办赛能力 期待亚运会奉献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14日,亚洲羽毛球联合会技术官员、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技术代表苏拉沙专程考察了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场地。他表示,正在进行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再次证明了广州的办赛能力,期待着广州亚运会贡献又一场羽毛球的盛宴。

  在广州亚组委和中国羽协官员的陪同下,苏拉沙考察了正在维修的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广州天河体育馆。苏拉沙对广州亚运会筹备进展非常满意。他表示,羽毛球深受亚洲各国各地区人民喜爱,是亚洲最普及的运动项目之一,而中国是羽毛球强国,多次成功举办国际性大赛,正在进行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也再次证明了广州的办赛能力,相信广州有能力办出一届最成功的亚运会,亚羽联将全力协助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目前报名参加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的有男队25支、女队23支,250多名运动员,超过历届亚运会参赛规模。亚羽联与广州亚组委就场馆维修改造、功能房设置、竞赛日程、技术官员选派及培训等事宜达成多项共识,签署了备忘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