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保留实力准备大战韩国 韩国兼项队员或成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58  信息时报

  昨天,印尼对中国一役采取了战略性放弃,这样的阵容让李永波也大吃一惊,毕竟他准备了最强的阵容来迎战印尼。

  印尼如此有预谋地放水,目的就是保存实力,在半决赛时蓄势一击,打败韩国进决赛。尽管从历史战绩看来,印尼对马来西亚有着绝对优势,但由于中国队在本次苏杯表现出来的实力太强。眼见韩国队早早出线,可以好好恢复体能。而印尼如果再出主力与中国队拼命实在不划算,不如索性放弃,让主力休息,安心备战半决赛与韩国的比赛。难怪李永波都说:“印尼就想打韩国!”

  虽然印尼缺少陶菲克,但牌面上并不输给韩国。男单的索尼对朴成奂,女单的尤里安蒂对黄慧渊都不相伯仲。双打就成了两队主要的角力场,尽管韩国有李龙大/李孝贞的北京奥运冠军组合,但印尼的混双组合纳西尔/诺瓦是世界第一;男双方面,马基斯/亨德拉的北京奥运冠军组合,也是排名世界第一。但韩国的短板在于李龙大和李孝贞要兼项,他们的体能是最大问题,而印尼球员都没有这个困扰。亨德拉和马基斯上一场也没有上场,他们休息的时间和韩国组合一样。

  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