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惊叹国羽最大热门实力 丹麦主帅打赌国羽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09年苏迪曼杯决出四强,中国队5比0横扫印尼,以小组第一出线。马来西亚队击败丹麦队后,顺利晋级。法新社赛后进行了评述。

  中国队显示了他们为什么是再夺苏杯的最大热门,他们小组赛最后一场痛击实力下滑的印尼队,而马来西亚在战胜丹麦后,获得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半决赛中,曾六夺苏杯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将对阵马来西亚队,印尼度则将对阵韩国队,苏杯成为了亚洲内战。中国队连续三场5比0大胜,他们用胜利向为每一分球都热烈欢呼呐喊的球迷们致意。

  不过比赛并非一帆风顺,林丹在与西蒙对阵时曾落后一局,相比王仪涵在女单中低迷的开局落后,这更让主场球迷震惊。不过林丹随后就用狂风骤雨般的反击逆转。不过,这不是印尼真实实力的反映,和中国队一样,他们已经提前进入了四强,所以印尼队都选择了让几位关键球员都休息。

  “我们今天输给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印尼副领队雅克布说道,“不过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一支新老结合的球队中并肩作战。”

  世界排名第三的林丹很可能在周六半决赛的男单中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我今晚的开局很糟糕。”林丹是中国体育巨星之一,“我觉得和前两场比赛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我希望我的状态在半决赛能够好转。”

  丹麦人在2比3输给马来西亚队之后,主教练汉森并不是太失望:“我必须承认,这届赛事始终不属于我们,我们没有拉斯姆森和盖德,不过至少我们让新一代球员得到了锻炼。”汉森随后表示,他敢打赌中国队必夺冠,不然他就剪去自己的头发。

  马来西亚队则欣喜已经完成了目标,“在我们出发征战苏迪曼杯之前,媒体问说我们有机会走到什么程度,我告诉他们目标是四强,今天我们实现了,所以我将和我的队员教练一起庆祝。”马来西亚领队马哈普说道。至于半决赛,现在显然还不是马来西亚人想要考虑的。

  (海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