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战林丹不计输赢 想奉献一场好球给现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邹晔广州报道

  依靠李宗伟、陈文宏/古键杰、黄妙珠拿下的三分,马来西亚成功阻击丹麦队,夺得一张来之不易的半决赛门票。16日,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国。届时,2009年战成1比1平的“林李大战”将再写续篇。而在团体赛中,李宗伟自2007年以来已经保持了对林丹的全胜。

  面对丹麦队的二号男单约根森,李宗伟昨天遇到了一点麻烦。在第一局21比11胜出后,第二局两人一度战成了18比18。最后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以21比18顺利过关,为马来西亚将总分扳平。走下赛场,李宗伟笑称,也许是还没从超级赛一天一场球的节奏中走出来。

  获得A组第二的马来西亚队,将不得不在半决赛中面对B组第一中国队。无论是2007年的苏杯,还是2008年的汤杯,虽然笑到最后的都是中国队,但是林丹两次都在男单对决中不敌李宗伟。而2009年以来,林李二人两次交手,目前战绩为1比1。全英公开赛上,林丹击败李宗伟夺冠,一周后的瑞士超级赛决赛,李宗伟很快还以颜色。

  挺进四强后,马来西亚已经完成了夺牌的目标,因此李宗伟将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明天的“林李大战”。“团体来说,中国队比我们强很多。胜负是一方面,最重要还是打一场好球给球迷。”李宗伟说,“同时,我们也想把奖牌送给队友黄佩娴。”在与中国香港的小组赛中受伤的黄佩娴,昨天接受了手术治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