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排怪阵不是轻视中国 为半决赛留体力是正解

  

  晶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程瑛)昨晚,中国队以5∶0战胜印尼队,以小组头名挺进四强。明天的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马来西亚队,而印尼队则将与韩国队争夺决赛资格。

  众人期待的谢杏芳仍旧没有出现在昨晚中国队的阵容中,对于这样的安排,李永波表示,尽管中国队已经小组出线,但对手印尼队的实力绝对不可忽视,况且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半决赛对阵。然而,令李永波吃惊的是,印尼队却使出了“怪招”,除了女单的尤利安蒂之外,其它项目均派出了替补。当然,这并非印尼队轻敌,据其教练透露,正是由于中国队的强大实力,他们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如此安排也是为半决赛对阵韩国队时保留实力和体力。

  昨晚前三盘比赛,“风云组合”、小将王仪涵、男一号林丹均打满三局,这也是中国队本届苏杯以来首次出现丢局情况,三位选手均以2∶1取得胜利,中国队最终以未失一盘的成绩挺进四强。对于半决赛时将要面对的马亚西来名将李宗伟,林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毕竟中国队的目标是卫冕,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拿下男子单打这一分。”

  □中国VS印尼赛果

  男双: 蔡贇/傅海峰2∶1亨德拉/穆罕默德

  女单:王仪涵2∶1尤利安蒂

  男单:林丹2∶1西蒙

  女双:杜婧/于洋2∶0马赫斯瓦里/波莉

  混双:郑波/马晋2∶1费特里亚万/努利塔

  □半决赛对阵

  5月16日

  13∶00 印尼VS韩国

  19∶00 中国VS马来西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