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女子重剑世界杯今开赛 中国队派出12人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5: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军霞健身器” 杯2009年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湖滨金陵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世界杯赛将于今日在江宁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持续3天将于17日落幕。

  本次比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与江苏省体育局承办。本次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后的一项重要的国际性击剑赛事,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顶尖剑客将齐聚南京展开较量。中国代表队此次派出了12人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江苏名将骆小娟、张莉等强手。此外,北京奥运会与世锦赛女子重剑个人双料冠军、德国名将海德曼此次也来宁参赛,16日下午,本届世界杯赛将决出女子重剑个人项目金牌;17日下午,将决出女子重剑团体项目的冠军。而在19日、20日,十一运会男女重剑预赛及全国冠军赛团体赛,也将在江宁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打,两天内将决出男女重剑个人及团体赛的冠军。 (许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重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