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真正较量从胜印尼开始 西蒙逼出林丹绝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4:1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雪藏了男单和男双主力的印尼队昨天给国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力克印尼拿到B组第一,国羽在苏杯上的夺冠之路才真正开始。 

  尽管印尼雪藏奥运男双冠军马基斯/亨德拉中的马基斯,派出小将穆罕默德配对亨德拉,蔡赟/付海峰还是丢了一局——21比10、19比21、21比12,风云组合赢得有些艰难。赛后蔡赟表示:“赛前一直准备打马基斯/亨德拉,穆罕默德进攻能力不太强,我们丢掉一局主要是急于想赢,丢了节奏。” 

  第二场是真正的较量。面对奥运会季军,王仪涵首局以16比21告负。王仪涵赛后解释说:“我还是抱着拼的心态去打的,开局也并没紧张,主要是不适应对手的球路,被她限制住了。”调整之后,“小花”21比5、21比10轻松逆转。王仪涵笑着说:“关键球发挥还不错,我也没去想结果,一直对自己挺有信心的。” 

  面对印尼2号单打西蒙,“超级丹”竟然以13比21丢了首局,这让他赛后大喊意外:“感觉有点怪,老是打不准,界外和半场球很多。西蒙和索尼实力很接近,也都非常优秀,稍犯点错就会被对手抓住。”不过林丹输掉首局后心态还是比较稳的,随后他以21比14、21比11逆转取胜,为国羽锁定胜利。 

  在此后无关胜负的女双和混双角逐中,奥运女双冠军杜婧/于洋以21比15、21比13轻松胜出,混双组合郑波/马晋以22比20、18比21和21比14险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