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偏头痛意外缺阵 马来西亚历史性杀进苏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3:00  金羊网-新快报

  皮特·盖德因为偏头痛缺席了昨天的比赛,实力大打折扣的丹麦队也只能目睹马来西亚历史性首次闯进苏迪曼杯四强。

  在十届苏迪曼杯历史上,中国、韩国、印尼和丹麦垄断了其中九届比赛的四强,只有英格兰在上一届格拉斯哥苏迪曼杯中挤掉丹麦。本届比赛,缺兵少将的丹麦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又折损了名将盖德,虽然顶替他的小将约根森爆冷击败李宗伟,但实力占优的马来西亚随后连下三城。随着黄妙珠以2∶0轻取兰娜·简森,马来西亚也成为苏杯历史上第六支进入四强的球队。

  在前天与韩国队的恶战中,盖德以2∶0力克朴成焕,为丹麦队拿下唯一一分。赛后盖德表示自己的头疼,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盖德曾在2007年1月在国际羽联职业巡回赛马来西亚站中首次出现偏头痛的,但当时他坚持打进决赛,并以2∶1力擒鲍春来夺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