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妙珠意外轻松击败丹麦 与中国队交手最怕谢杏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继续在广州激战。在A组一场争夺出线权的焦点战中,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2比0轻取丹麦选手简森,为马来西亚以大比分3比1锁定胜局、从而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四强。

  “今天打得还蛮轻松的,出乎我意料之外。不过,如果我输了,我们这场比赛就很危险了,”黄妙珠笑着说,“因为拉斯姆森没有来,本身他们(丹麦队)的实力就已经弱了,现在加上盖德也不能打,他们的整体实力又下降了一些,所以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去战胜他们。”

  在小组赛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另外一名女单选手黄佩娴意外受伤、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于是,黄妙珠便要独力支撑起马来西亚女单的大梁。“其实也没有增加特别的压力,因为本身的计划就是我上韩国和丹麦这两场,她上香港那场,所以基本上影响不是很大。”黄妙珠说。

  在另一块场地上,中国队已经大比分3比0领先印尼队,实际上已经锁定B组头名的位置,因此,马来西亚队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队。“对中国队不用准备啦,上去就打啦,”黄妙珠笑了,“其实对我来说,碰谁都是一样的。我跟王仪涵没有打过,跟王琳、卢兰和谢杏芳都是有胜有负,不过可能对谢杏芳是她胜得比较多,我胜她比较少。”

  马来西亚与中国这场半决赛,李宗伟和林丹这场巅峰对决是毫无疑问的焦点战。作为李宗伟的女友,黄妙珠怎么看这场对决呢?“用眼睛看!”黄妙珠用俏皮的玩笑巧妙地躲过了这有些刁难的提问。

  (邓菲菲、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