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将参加全国跳水冠军赛 北京奥运冠军悉数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14日体育专电 (记者段博、周欣)记者14日从河北跳水队获悉,奥运冠军郭晶晶将参加在西安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

  这次全国跳水冠军赛同时也是全运会跳水比赛的预选赛。目前,大多数参赛选手已抵达西安。河北队教练李芳当日向记者透露,郭晶晶将于15日抵达西安备战。据了解,郭晶晶参加的是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这将是郭晶晶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加国内正式比赛。

  郭晶晶本月8日参加了国际泳联美国站的比赛,当时她和队友吴敏霞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自从去年奥运会蝉联了女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后,郭晶晶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美国站是奥运会后郭晶晶参加的首个国际大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从5月16日至21日进行。比赛包括男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等项目。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几乎悉数出战,郭晶晶的比赛将在20日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