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乒球男女双打预赛首轮 王皓等名将组合全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47  华奥星空

  呼和浩特5月13日电(记者 陈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伊利杯”乒乓球预赛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结束首轮比赛,名将组合全部晋级。

  全运会男、女双打的比赛各16个参赛名额全部通过本次预赛产生,通过单淘汰决出前16名进入全运会决赛,种子球手的排位则根据去年的全国锦标赛。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头两号种子上海队王励勤/许昕和广东队马琳/张超首轮轮空。八一队的超强组合王皓/张继科不出意料的以3比0战胜河南队的李林/孙龙,天津队的郝帅/李平组合也以3比0完胜黑龙江队的沈阳/孙建。

  北京队的马龙/张括以3比1战胜实力不俗的广东组合柯深文/魏炎涛,江苏队的陈玘/单明杰有惊无险,以3比2淘汰八一队的徐克/尹航。此外,四川队的邱怡可/王建军等强手也都顺利闯关,唯一的冷门则是山东队的吴颢/杨晓夫0比3完败于香港队的江天一/唐鹏。

  女子双打更是秩序井然,头号种子、北京队的丁宁/郭焱首轮轮空。山东队的李晓霞/彭陆洋、二号种子河北队白杨/牛剑锋和辽宁组合郭跃/侯晓旭均以3比0完胜闯关。四号种子、广东队的刘诗雯/麦乐乐遭遇强敌,但最终以3比2险胜强大的山东组合曹臻/陈梦。

  此外,八一队的年轻组合木子/文佳以3比1战胜湖南组合刘煜/田璐璐,上海队的薛丝雨/姚彦3比2力克浙江组合陈月琴/史尖。

  首轮比赛过后,男、女双打第二轮比赛将于16日进行,届时入围全运会决赛的32对组合也将随之产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