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礼仪小姐贴心体操冠军真情表白 赞美女多成主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34  新民晚报

  

  礼仪小姐成为本次体操赛一景 图CFPCFP

  体操小伙在台上的闪转腾挪,征服了观众的心。一群山东女孩的落落大方,却打动了奥运冠军们的心。昨晚比赛结束后,问起获奖者得奖感言,冠亚季军队伍居然发出了相同的感慨:“礼仪小姐真漂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将梁富亮代表夺冠的广东男队发言。他开头几句“常规性”感谢,并没有特别之处。随后,梁富亮竟主动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山东,我印象最深的一点,是礼仪小姐很漂亮。”如此“直白”地表示,出乎众人意料,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也许是梁富亮带了一个头,随后发言的江苏队代表朱天戈在谈及对济南印象时,最后也加上了一句“美女很多”。而天津队领队则干脆来了个“总结”道:“这里真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本来是要谈比赛感受,最后重心却都落在称赞礼仪小姐上,这在以往大赛中还不多见。由此可见,本次全运会体操预赛在很多细节准备上,下了不少工夫。担任礼仪志愿者的女孩,无论从形象、身材、服装上,即便比起北京奥运会来,也不落下风。据记者了解,这些礼仪小姐都是来自山东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大部分都是“准空姐”,她们的微笑令人印象深刻。一名女孩告诉记者:“有些运动员在比赛之前,压力很大;比赛结束后,可能由于发挥不理想,情绪波动又比较大。这时如果给他们一个贴心的笑,能起到一个很好的缓解作用。作为向导,我们应该给运动员最好的服务。”

  记者关尹(本报济南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