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珊珊全运会任务传帮带 上场前先默念技术要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5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5月14日,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项目开战。在上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李珊珊作为广东队绝对主力登场,并参加了跳马、平衡木和自由操三个项目的角逐。

  李珊珊的表现并非完美,除主项目平衡木,其他两个项目均出现了失误,尤其是自由操中途还坐在了垫子上,只获得了12.850分,单项排在已经出场的20位选手的第16位。“奥运会后珊珊参加了很多活动,系统不太系统,体重也增加了很多。但是这个孩子非常有责任心,知道自己要打全运会,不仅训练更加刻苦,还自觉地控体重,今天她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我们教练组都是比较满意的!”李珊珊的国家队教练荷花赛后说。

  李珊珊则谦虚地表示,“还可以吧,自由操和跳马不太好。”谈到自由操失误,“这套动作还是奥运会时使用的那套,失误主要还是练得不够。”她说。李珊珊每次上场前,记者发现她总会背对着场地,闭着眼静静地站上一会儿。“哈哈,我在心里默念技术要领呢,另外也让自己静一下心。”李珊珊透露说。

  昨天的男团比赛,广东队技压群雄夺冠,女队今天能否锦上添花?李珊珊又笑了,“争取吧!因为其他省市也挺强的,比如浙江队。”李珊珊表示,作为广东队的核心主力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带好小队员,其他的没想太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