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队大意让李小鹏无缘全运会 很可能将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 张鑫明)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将无缘今年秋天在山东省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

  昨晚,李小鹏所在的湖南队在全运会体操预赛团体赛中仅名列第十三位,相差排名第十二的云南队0.4分,遗憾未能晋级决赛,李小鹏也因此失去参加全运会的资格。

  按照全运会体操比赛规则,预赛中地方各团体代表队名列前12名才能晋级决赛,个人选手获得全能前24名,单项前8名晋级决赛。若湖南男子团体队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李小鹏将直接随队参加团体和单项的决赛。而湖南男团没进前12名,李小鹏本人又没参加任何比赛,所以他将彻底无缘全运会决赛。

  “湖南队还是有些大意了,预赛没有让李小鹏上以为也会顺利晋级,结果事与愿违。”一位国内体操教练对记者说,“去年湖南队在预赛中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仅名列第九,也是完全靠着李小鹏的出色发挥。”

  另外,缺少杨威的体操强省湖北亦未能出线。

  无缘全运会比赛的李小鹏很可能将因此退役,告别体操生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