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主帅金重洙避谈夺冠 雪藏主力自信上谁都不弱

  苏荇

  本报讯 “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半决赛的对手是谁,不论是东道主中国队,还是印尼队,都是世界顶级强队。我不敢保证我们一定能战胜他们,进入决赛”。

  面对“不少人认为决赛将在中韩之间进行,您怎么看这个问题?”这一提问,韩国队主教练金重洙显得很低调。

  当晚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已提前小组出线的韩国队雪藏了全部主力。即使如此,凭借3场双打的胜利,他们依然以3比2战胜了对手。

  根据金重洙的解释,李龙大和朴成奂都需要休息以保存体力,备战半决赛。

  “而我们的双打,上谁都不弱,我对他们有信心。”金重洙说。

  (苏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