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暗合电视剧情节 国羽“渴望”韩国“潜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43  燕赵晚报

  中韩两队是本届苏迪曼杯两大夺冠热门,两队极有可能在冠亚军决赛中狭路相逢。昨晚,韩国队与中国香港队大战5局,最终以3比2险胜,获得A组头名。

  在本场比赛前,韩国队在中国队训练场玩起了“谍战”。昨天下午,小组赛轮空的中国队在训练馆进行训练,除了男单组之外的其他队员都到场。印尼队回避中国队,挑选了不同时间进行训练,但韩国队主力却意外现身,在场边仔细观察中国队的训练情况,显然是在刺探中国队的军情。

  而在昨晚与中国香港一战中,韩国队在排兵布阵方面也大打“太极”,几乎雪藏了全部主力,特别是在男女单打项目上,派出两员小将申白哲和金文喜,这一变化险些令中国香港爆冷,好在韩国队用双打项目力挽狂澜,最终以3比2险胜。由此可见,韩国队在玩暗算,在半决赛和决赛,他们才会派出全部主力。

  相比之下,昨天轮空的中国队却轻松许多,队员们也有足够时间去制造一些“花边”新闻。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神雕侠侣”自然是媒体关注焦点,而他们面对众多镜头却非常配合,大秀恩爱。在赛场边,谢杏芳毫不避讳地给林丹按摩肩膀,这一举动使坐在林丹身边的小花王仪涵非常尴尬。而在场外,女双选手于洋也忙着辟谣她与混双搭档何汉斌的恋爱传闻,直率的于洋开玩笑说:“我与何汉斌肯定没戏,一是何汉斌已名花有主,另外我的眼光可高了。”与印尼队大战前,中国队员如此轻松的心态是个好兆头。 本报记者 魏若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