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青岛赛区赛会志愿者招募进展顺利

  本报讯  随着十一运脚步的日益临近,在团市委、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的共同组织下,按照“馆校对接”的模式,青岛赛区各个项目志愿者校内招募选拔工作全面开展。

  在中国海洋大学,来自各学院志愿者的报名申请表已经堆成了“小山”。下一步,中国海洋大学还将在校内进行第一轮候选人的选拔、面试。

  在青岛大学的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里,四处可见全运志愿者的标志。全运会志愿者报名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报名咨询的志愿者。来自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范旭同学表示:“自己之前参加过许多大型赛事的志愿服务,对成为一名优秀的全运会志愿者非常有信心。”

  在青岛理工大学,十一运会志愿者的报名大棚支到了学校主干道最显眼的位置,志愿者用海报、全运志愿者旗将报名大棚用心装点。

  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文化节和体育节里,全运会志愿者也一展风采。来自礼宾接待部的志愿者在舞台上表演礼仪展示,同时还用歌声“唱响全运”。

  黄岛分赛区与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紧密对接,经过近2个周的报名、层层选拔、审核、初步面试,690名全运会志愿者候选人从7000多名报名志愿者中脱颖而出,为后续的面试、选拔、培训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拉开了黄岛分赛区志愿服务的序幕。

  (本报记者  隋 峻  本报通讯员  吴晓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