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预赛安检滴水不漏 各种勤务人员分工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3  齐鲁晚报

  13日上午9 时,“好客山东”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选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观众入场观看比赛,安检是一道非常重要的程序。13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奥体中心,现场体验了观众入场安检以及赛场上的安保措施。

  观众入场安检,几乎是从头检查到脚底板;场馆内安保,也是滴水不漏。十一运济南赛区安保部现场安保处处长石蜀东说:“这是十一运济南赛区的首场测试赛,我们要将此次赛事的安保做成十一运的一个模板。”

  进入安检大棚,首先工作人员告知,“请将随身携带的包放到X光机上检查”,随身携带的钥匙、手机等,要放到单独准备的小筐子里,经安保人员检验后再取走。人通过安检通道后,安保人员还要用手持检查仪对观众的全身检查一遍。

  据安保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场内,穿灰色T恤的是安保队员,穿天蓝色T恤的是公安和武警人员,他们都会在各自规定的区域执勤,负责处理赛场内发生的突发事件。在赛场3层的一个包厢内,是场馆的安保中枢。墙上挂的几块屏幕上,显示着场馆各个角落的情况。同时,几个安检通道的情况,在这里也尽收眼底。“十一运的安保指挥平台,是参照北京奥运会的,如果发生问题,通过监控,我们会立即指挥离现场最近的备勤人员,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处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