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名将频频失误 体操奥运冠军褪去黄金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2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杨威临阵退役,李小鹏、黄旭无意参赛,邹凯因病退赛,肖钦意外落“马”,在首日的比赛中,除了陈一冰表现正常外,其他的奥运冠军都褪去了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一直披在身上的黄金本色。

  对于这些奥运冠军的表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进行了简单的评价:“任何运动员其运动状态都有高潮和低潮的时候,在北京奥运会达到了运动顶峰后,他们的状态一时还很难调整过来;再加上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他们出席了很多公益活动,耽误了训练,这个时候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也很正常。”当然黄玉斌也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大家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获得十一运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只要能争取进入决赛就行,如果能取得好成绩就更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