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 吉林险胜安徽获得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0  中国体育报

  在10日晚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阶段决赛中,吉林队以2:1险胜安徽队,从而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今年10月在山东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当晚决赛中首盘为70公斤级较量,吉林队选手田凤娇由于在上午的半决赛中被“KO”,因而当晚状态依然不佳。在与安徽队选手何艳僵持了1分钟后,田凤娇再度被对手的一记重拳击倒在地,随后再度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吉林队以总比分0:1落后。

  第二盘为52公斤级的较量,吉林队选手鄂美蝶再度展现出超然实力,面对安徽队选手左佩佩,鄂美蝶除了被对手抱摔成功一次之外,再未让对手占得任何便宜。最终,鄂美蝶以2:0轻取对手,吉林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最后一盘为60公斤级较量,吉林队选手李响遭遇力量胜自己一筹的安徽队选手王贵贤,后者一上来便利用连续的抱摔占得先机,李响首局0:1落后。第二局,李响开始发挥脚部移动优势,“借力打力”两度将王贵贤放倒在地,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李响继续扬长避短,利用全面的技术回避力量劣势,最终以2:1拿下对手,助吉林队以总比分2:1获得冠军。

  至此,本次赛事告一段落,排名前八的队伍依次为吉林、安徽、上海、河北、河南、浙江、陕西和新疆队,这些队伍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继续上演“龙争虎斗”。

  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