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车祸后恢复良好 将如期参加英国150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脚伤恢复良好,将肯定参加本周末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150米比赛,这是他的教练米尔斯5月12日在金斯敦正式宣布的。

  由于博尔特在4月29日的一起车祸中左脚受轻伤,虽然手术顺利但能否如愿恢复参加计划中的曼彻斯特150米比赛,一直悬而未决,直到上周五开始进行恢复训练。不过,经过两天的适应性训练后,博尔特于11日首次穿上跑鞋进行训练,情况非常不错,这让米尔斯感到很欣慰,确认博尔特完全可以参加这次比赛。

  22岁的博尔特此次参加曼彻斯特150米比赛,是为了推广宣传布帕城市运动会,与其竞争的有英国名将德沃尼什和威廉姆森。

  另外,博尔特此次英伦之行安排非常多,他是曼联足球队的超级拳迷,因此他将在本周六与曼联队员会面,并将在本周日晚出席曼联队最佳运动员颁奖晚会,博尔特应邀颁发“年度最受足球迷欢迎的运动员奖”。

  对此,博尔特说,他非常期待见到曼联足球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