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合搏击对抗赛月末登场 24名顶尖级巨星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英雄榜”“王者无敌”综合搏击对抗赛将于5月23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震撼登场。本次大赛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北京超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本次对抗赛将由国内外综合搏击界24名顶级巨星对决,国内高手吴昊天坐阵压轴大战。参加本次大赛的世界综合搏击高手包括美国柔术巨星格雷西、凯尔文·费提尔、日本的小林裕、坪井淳浩、金亲幸嗣,中国的吴昊天、戴双海,俄罗斯的柔道专家阿格伊夫、泰拳名将拉乌尔森等众多功夫巨星。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创办于2004年,在国内顶级武术高手加盟后,“英雄榜”发展迅速。“英雄榜”赛事国内各省级卫视播出,覆盖观众达3亿之多。

  (武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