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奎奥凯旋菲律宾欢庆 总统宴请家人赞其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庆祝“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击败英国人里奇-哈顿,菲律宾日前在马尼拉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总统阿罗约宴请了马奎斯的家人并向他赠送了纪念品。

  这次全国性的庆祝活动是总统阿罗约亲自下令举行的,庆祝活动从上午8点开始,帕奎奥乘坐的轿车在马尼拉的3个城市进行巡游,接受沿途几十万菲律宾人的热烈欢迎和祝贺。随后,帕奎奥来到总统府,阿罗约和政府议会的官员亲自迎接,帕奎奥将夺得的IBO超轻量级拳王金腰带送给阿罗约,“他的生活和胜利激励着菲律宾人在与各种困难抗争中具有坚韧不拔和奉献精神。”另外,阿罗约还称赞帕奎奥是一个世界和平团结的特殊使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帕奎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