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苏杯不如中超"遭炮轰 境外记者:凭啥这么说

  特派记者张宇翔发自广州

  境外媒体记者:他凭什么这么说

  就在韩老师的大嘴又抛出了 “羽毛球越来越不好看,看苏杯不如看中超”论调后,立即招致了部分境外媒体记者的集体炮轰。

  新加坡媒体BADZINE记者JAN表示:“我不认识韩,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竟这样说!中国的羽毛球很强大,但我认为他们并没有如乒乓球一般的绝对优势 。中国队最主要的优势集中在女子项目上,男子项目的优势并不明显,苏西洛还在奥运会上战胜过林丹。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奥运五金见怪不怪,但要羽毛球包揽五金是不可想象的。”

  韩乔生:

  有人断章取义

  记者昨晚就此言论询问韩乔生本人时,他却喊起了冤枉。

  韩乔生表示:“我原话根本不是这样说的!我是看到羽毛球现在发展到这样,中国队和世界一些球队差距越来越大。一些实力不强的欧洲球队甚至放弃了来广州参加苏杯,这样羽毛球运动的参与度越来越小,并不是好事。中国人打得那么好,但世界上其他地区没有人来陪你玩,有意思吗?”韩乔生表示,如果羽坛格局如此发展,那可就真是“看羽毛球不如看中超”。韩乔生强调,要将自己的话放在一个完整的语境中来看,才能明白其用意,而一些媒体显然是断章取义,误会了其语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