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冰舞皇后”爱抢别人老公 成四角恋争夺最终胜者

  虽然已经没有活跃在花样滑冰的赛场上,但是有着“冰舞皇后”、曾赢得世锦赛和冬奥会冠军的纳乌卡最近却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俄罗斯媒体透露,纳乌卡将与现任丈夫朱林离婚,因为她又挖了别人的墙脚,投入到现任搭档巴沙罗夫的怀抱中。

  由好友升级为恋人

  作为俄罗斯冰坛最优秀的花滑选手之一,今年34岁的纳乌卡曾同搭档考斯特麦洛夫赢得了2004年和2005年的世锦赛冰舞冠军,接着两人又一同站在了2006年冬奥会的冠军奖台上。随后,纳乌卡开始淡出职业冰坛,转战冰上巡回表演赛,巴沙罗夫正是她在表演赛上的搭档。

  在这些表演赛上,纳乌卡与巴沙罗夫默契的配合和优美的表演,使得他们多次获得冰上明星大赛的冠军头衔。最初,纳乌卡和巴沙罗夫都声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不久之后很多人都发现他们有点不对劲,关系已经不像好友那么简单。随着纳乌卡搬离她和现任丈夫朱林在莫斯科的住所,从而证实了她和巴沙罗夫的关系已经由普通的搭档升级为了恋人。据悉,纳乌卡抛弃的不仅仅是丈夫朱林,而且还有她年幼的女儿。与纳乌卡一样,巴沙罗夫也有自己的家庭,而他妻子丽萨同时也是纳乌卡最好的朋友之一。如今,纳乌卡和巴沙罗夫已经确定要结婚,也就是说他们的这段恋情同时毁了两个原本幸福的家庭。

  纳乌卡这是第二回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纳乌卡第一次干这样的事情,她与朱林的这段婚姻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抢”来的。当年,有“金发王子”美誉的朱林为了能和纳乌卡在一起,坚决与妻子、多年的冰舞搭档乌索娃离婚,同时朱林还离开了他的情人、冬奥会冠军格里丘克。

  纳乌卡,乌索娃,格里丘克与朱林四人的这段复杂的恋情还轰动了当时的冰坛,而纳乌卡在这场三女抢一夫的闹剧中笑到了最后。1998年,纳乌卡与朱林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女儿。不过事实证明,纳乌卡并不习惯由此过上在家相夫教子的生活,她在2000年选择了重回冰坛。朱林也支持她的这个决定,并且成为了纳乌卡坚强的后盾,成为她和搭档考斯特麦洛夫的教练。在朱林的指导下,纳乌卡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拿到了世锦赛和冬奥会的金牌。如今,巴沙罗夫的出现,使得纳乌卡扮演了抛夫弃女的角色,她也再次在“四角恋”中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

  (周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