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冯喆率四川暂居第一 占据个人全能榜首

  本报讯(记者 周维)尽管得了重感冒的大将邹凯无法参加昨日的全运会体操男团比赛暨个人全能和单项资格赛,但是另外一名川将冯喆却表现出色,不仅率领四川队暂居小组第一,还以88.950分占据着本小组个人全能榜首的位置。

  男子团体比赛分四组进行,四川、山西、解放军和江西队分在上午第1组出场。由于邹凯因感冒无法参赛,去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冯喆成了四川队绝对主力,而他的不俗表现也让大家感到放心。赛后,冯喆笑着说:“只要能帮助队伍进入下半年的团体决赛,我就非常开心了!”按照预赛规则,只有获得团体前12名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今年10月的全运会团体决赛,对于能否帮助四川队顺利拿到决赛资格,冯喆谦虚地表示:“现在只比完了4个队,结果怎么样还很难说,应该没问题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