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郝帅邱贻可之战吸引眼球 精彩不逊世锦赛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伊利杯”乒乓球预赛男子团体赛结束,四川等12支队伍获得全运会入场券。北京、天津、广东和河北均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他们将与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前四名一起成为全运会的种子队。

  本次比赛,川男乒与天津、黑龙江、江西、宁夏、湖南队分在一个小组。5场比赛,川男乒只输给了天津队,其他4场都取得了胜利。虽然本次比赛只是全运会的小组赛,但激烈和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世锦赛,尤其是郝帅和邱贻可这两位现役国家队队员之间的比拼,更是本组比赛中的焦点大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