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预赛湖南爆冷出局 李小鹏提前无缘11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0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济南13日电(记者彭青)今晚全运会预赛男子团体赛中爆出大冷门,上届全运会男团亚军湖南队仅获得第13名,未能晋级全运会决赛,湖南队名将李小鹏因此失去了参赛全运会的机会。

  奥运冠军李小鹏因恢复训练情况不佳而未代表湖南队参加此次预赛,按规则,湖南队男子团体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后,李小鹏届时可直接随湖南队参加团体和单项的决赛。但是湖南队在今晚的发挥不佳,仅获得第13名,与决赛资格前12名仅一步之差而未能出线。由于李小鹏未能参加本次预赛的个人单项资格赛,因此他已无缘全运会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