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夏时光快乐飞扬 轮滑运动追赶风的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天来临,空气中呼之欲出的是浓浓的青春味道。追赶着风的速度,秀出自由和率性的背影——穿着轮滑鞋驰骋在公园或者林荫道,如此惬意的运动你不想尝试?

  轮滑运动不仅形态时尚帅气,其健身功效也十分全面。首先,轮滑是讲究平衡的艺术,长期练习可以提升人的平衡能力、柔韧性和思维敏捷度。其次,轮滑是一种有氧运动,可以有效强化心血管并燃烧脂肪,从而达到减重塑形、强化肌肉力量的目的。

  作为欧洲第一、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迪卡侬独家拥有16个激情品牌的运动产品,覆盖60多种不同运动。其中,迪卡侬Oxelo特别为轮滑爱好者提供一流的专业装备。无论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员,种类丰富的轮滑鞋、轮滑头盔、护具等多样产品为你开启运动快乐!

  这个夏天,运动专业超市迪卡侬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挑选轮滑产品的诀窍:

  轮滑鞋:专业性能很重要

  选择轮滑鞋,安全度和舒适度是首先需要考虑的因素。迪卡侬Oxelo系列根据男士、女士和青少年的不同脚型特征,专门对于轮滑鞋进行了设计优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成长期的孩子,青少年款Play系列轮滑鞋还可以调节自身的尺寸,让心爱的轮滑鞋可以陪伴孩子更长的时间,并健康守护骨骼成长,时刻穿着舒适贴合。其次,轮滑鞋内嵌优质减震性材料,能大幅减少滑过粗糙路面所带来的不适感,保护脚部的健康。

  在可靠、合脚的基础上,不同的鞋款可以使不同程度的练习者各得其所。初学者,或者是将轮滑当作一般休闲的爱好者,可以选择速度设置不太高的鞋;如果是技术比较熟练,抑或参加比赛用,则适合选用平地花式或极限轮滑鞋。

  轮滑护具:安全保护不可少

  速度带来乐趣,但是像任何其他运动一样,如果方法不当或不加防范,轮滑还是隐藏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迪卡侬专家建议,轮滑爱好者应该重视充分保护措施,选择专业性能的护膝、护腕、护肘和头盔等辅助装备,在关键时候为运动者带来全面的保护。

  尺寸大小合适、轻盈透气的头盔,佩戴起来十分舒适美观。一般此种头盔还具有调节大小的装置,方便运动者使用。另外,由于头盔的作用是防护,一定要特别重视它的质量必须通过专业机构的认证。撞击抗震性好,才是质量过关的产品。另外,护膝、护腕等产品坚韧和透气兼具是最基本的。在购买前最好试戴一下,确定其固定性比较好,这样它才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小朋友轮滑有保障:专业产品+教学活动

  今年的六一节,父母和孩子们再也不用为去怎么庆祝而发愁。5月27日至6月14日,迪卡侬全国门店掀起轮滑运动风潮,特别针对小朋友推出多款丰富的轮滑产品,包括了轮滑专用的轮滑鞋、护具和头盔,一整套的迪卡侬Oxelo青少年轮滑产品套装是给孩子们的儿童节大礼!

  如果你不放心孩子们单独出去玩轮滑,迪卡侬各商场都有的青少年轮滑俱乐部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全年的每个周末,俱乐部都为孩子们提供妙趣横生的训练项目,以专业的力量让孩子在心灵和体格上成长进步,更有温情的亲子游戏,家人可以共享天伦之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