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确认出征全运会 返沪在35℃高温下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6: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范遥)在结束北川之行后,刘翔于前晚返回上海,并在昨日进行了室外训练。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早已确定缺席世锦赛,但一定不会错过10月份的全运会。

  刘翔师徒在11日晚返回上海,完成了前往灾区看望的心愿后,刘翔于昨日重新投入训练。孙海平介绍说,与前一阶段在体育馆内训练不同,目前刘翔已经开始了室外训练。

  最近上海连续高温,最高气温达35摄氏度,但孙海平表示这不会影响室外训练。“我们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天气。去年奥运会前一段时间更热,地面温度都高达50多摄氏度了。”孙海平说。

  孙海平透露,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很理想。“每天两小时的训练,效果不错。体能和局部支撑力量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尽管进展喜人,但并非十全十美,“他在4月30日做过一个全面检查,有个小问题令人担忧。手术时从跟腱内取出骨刺和钙化物后留下的一个小空洞,到现在还没有长好。”孙海平说。

  按照计划,医疗团队将在6月底或7月初对刘翔进行最后一次全面检查,如果顺利就穿钉鞋进行专项训练。谈到赛程安排,孙海平表示8月份的柏林世锦赛早就确定不参加了,“9月份应该能复出,10月份的全运会肯定没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