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衣美食唱歌超级丹样样在行 女友购衣总让他来把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5:49  现代快报

  凭借在球场上的精湛表现,林丹为自己赢得了“超级丹”的美誉,但事实上,离开了羽毛球场,林丹依然称得上“超级”。在这个越来越时尚的社会,会吃、会穿、会玩的林丹骨子里都能透出一股时尚的气息,这也就难怪《时尚先生》杂志评选的年度先生奖项已经连续两次归了林丹所有,而在最新一期的《时尚健康》中,林丹又一次出现在了杂志封面上。

  女友购衣总让他来把关

  男人不爱逛街,这是很多爱逛街的女士最常抱怨的事情。谢杏芳绝对不会有这样的烦心事,因为林丹总是会在大赛结束后主动拉着谢杏芳去好好采购一番,最重要的是,林丹不仅负责埋单,而且还会主动当起谢杏芳的形象顾问。在谢杏芳挑衣服的时候,林丹也绝不会让自己闲着,他会主动投身那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之中,挑选那些他觉得会让谢杏芳变得更加漂亮的衣服。

  对女友的衣服都如此上心,可想而知林丹对于自己的着装打扮肯定也是不会随随便便的。运动员特有的好身材,加上那张硬朗的脸,以及颇有点深邃迷离的眼神,给了林丹成为一个时尚潮男的先天优势,不过真要想坐稳体坛首席时尚达人的宝座,林丹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熟悉林丹的人都知道,他最喜欢的衣服品牌就是D&G,从正装到休闲服饰,甚至是内裤,D&G都是林丹的首选,而据林丹身边的朋友透露,将D&G作为自己的首选,其实是林丹在征求了一些时尚界的朋友之后做出的决定,“这个品牌衣服的风格很适合我。”

  作为一个特别注重穿衣搭配的人,林丹除了羽毛球之外的最大理想就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我挺喜欢设计衣服的!”林丹并不隐藏自己的兴趣。2007年的世锦赛夺冠后,林丹就曾经自己动手设计了自己的球迷T恤,这应该可以看做是林丹开创自己品牌的第一步。

  队友聚餐总让他来点菜

  林丹喜欢吃鱼是出了名的,因此每到一个新的餐厅吃饭,林丹都会点上一份鱼,在他看来,如果这家饭店的鱼做得不错,那就可以进入他的备选目录。据林丹的朋友透露,他在北京的时候最喜欢去团结湖附近的一家河鲜馆吃饭,“不仅是鱼,林丹对虾蟹之类的食物也挺有兴趣。”据一位上海同行透露,林丹到上海比赛的时候,就会找地方去吃呛蟹和呛虾。除此之外,林丹还对在韩国料理店里自己烤肉吃很有兴趣,身上带着烟熏味无所谓,要的就是那种感觉,那种将五花肉、里脊肉夹在菜叶里大快朵颐的美妙感觉。

  林丹爱吃、会吃,在国家队里也是小有名气,因此有队友告诉记者,每当他们出去小聚的时候,大家都会让服务员直接把菜单给林丹,“刚开始的时候是林丹主动要点菜,结果他点的菜味道还确实不错,所以到后来,大家就很自觉地让他先点菜了。”

  卡拉OK周董的歌必点

  同屋密友鲍春来对林丹的评价是,第一眼看到他,确实觉得挺像周杰伦。不过在广大球迷当中,将林丹和周杰伦画上等号还是因为一首《世界末日》,在今年的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谊会上,林丹以一副周杰伦扮相,边弹边唱了周董的这首歌,甚至还学起周杰伦在一次演唱会上激情脱衣的一幕。

  不过,据记者了解,林丹唱得最棒的一首周杰伦的歌其实是《星晴》,“只要去唱卡拉OK,林丹都会唱这首歌,”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国家羽毛球队里,林丹的歌算不上唱得最好的,他也不是麦霸级的人物,但他确实很喜欢唱歌,而且《星晴》这首歌唱得确实不错。”此外,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很多人都以为林丹只唱周杰伦的歌,其实超级丹对张学友的歌也颇有心得,“张学友的一些老歌,他唱得也不错,他有时候说,Jacky的歌挺适合他的那种感觉,有点儿沧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