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三个月禁赛期结束 重归泳池参加夏洛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2:5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因吸食大麻而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三个月的菲尔普斯将于15日参加在美国夏洛特举行的一项游泳大奖赛,这是“飞鱼”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加的正式比赛。

  在经历了运动生涯中最长的禁赛期后,菲尔普斯期待自己能尽快恢复状态,以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超越历史。此次夏洛特大奖赛,23岁的菲尔普斯坦言,这将是自己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步,他将会参加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100米仰泳五个项目。今年二月,英国媒体曝光了菲尔普斯在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尽管在多次药检中没有检查出阳性,但美国泳协还是决定给菲尔普斯禁赛三个月的处罚。深感懊悔的菲尔普斯随后通过媒体多次公开道歉,并一度考虑结束自己的泳坛生涯。不过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和恢复后,菲尔普斯表示他将重新投入到游泳事业中,并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更多的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