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鲍挑战“最高速度” 互动区指导球迷如何打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小鲍挑战“最高速度”互动区指导球迷如何打羽球

鲍春来指导球迷如何打羽毛球。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近几天来,苏迪曼杯赛场外的李宁·球迷互动区非常热闹,“球速测试区”每天更是吸引近千人前往体验。如此热闹的地方,昨天也吸引了中国选手鲍春来前去挑战“最高速度”。在活动现场,鲍春来还当起了教练,指导球迷如何打球。

  得知鲍春来要来的消息,很多球迷一早就在活动现场守候。鲍春来在“球速测试区”狠抽了几个球后,大屏幕上显示出“160公里/小时”的速度,周围人发出一阵惊叹声。不过,鲍春来并不满意这个成绩,按他的说法,最好成绩是约为300公里/小时。

  接下来,鲍春来还表演了难度很高的“定点击球”。一个女球迷按鲍春来的做法试了几次,但都没有命中目标。鲍春来在一旁热心地当起教练,而在他的指导下,这个女球迷真的进步不小。看来,鲍春来还真具备了做教练的潜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