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开赛 名将李小鹏黄旭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1:05  中国新闻网

  

  2009年5月1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暨2009全国体操锦标赛在山东济南市奥体中心体操馆开幕。中新社发 楚天行 摄

  中新社济南五月十三日电 (记者 王超 胡洪林)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二00九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十三日上午在此间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预选赛共有来自中国各地二十三个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解放军代表队的二百七十五名运动员、一百三十四名教练员,进行男女体操十个项目的团体、全能、单项比赛,将决出十四枚金牌。获得男女团体前十二名的代表队、男女全能前二十四名和各个单项前八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十一运会体操比赛的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包括大部分国家队主力选手。据了解,李小鹏、黄旭两位老将以及奥运冠军杨伊琳将缺席本次比赛,邹凯、肖钦、陈一冰、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等奥运冠军,将代表地方队争夺全运会比赛的入场券。还有像郭巍等实力不凡的新秀,届时他们将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在今天上午第一场比赛中,来自四川省代表队的肖人可在双杠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看到在比赛中失误的运动员,观众们也不禁发出“哎呀”的担忧之声并给予鼓励的掌声。

  举办本次预选赛的场地是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外观上被称为“东荷西柳”的“东荷”,室内分三层观众坐席,共一万二千二百二十六个。奥体中心体育馆内南北两端的看台上方各安装了一块彩色大屏幕,比赛期间大屏幕将直播现场的赛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鹏 黄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